阿缇郴郴

起风了
唯有努力生存

梦与晨光

  第一次写同人,喜欢灰二和阿走^ω^,ooc算我,时间线在阿走住进竹青庄后几个月吧,希望太太们大批产粮啊~~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隔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 “呼……呼……”
    熟悉的街景向身后退去,阿走发现自己奔跑在昏黄的灯光下。没有任何疑问的阿走在确认过自己的心跳和呼吸频率后,打算像往常一样享受夜跑的凉风。
    突然,身后传来一阵模糊的声音,好像在喊“别跑……偷……抓住……”,阿走没来由的心虚,下意识看了自己的手,没有面包。“还好……不过我可以帮忙抓住他。”阿走对自己可是很有信心的。可是等了好久也没见人跑过自己身边,后面的声响也已经吹散,与此同时,阿走又听到了熟悉的老旧自行车的嘎吱声,伴着昏黄摇晃的车前灯,一个身穿老式绿格子花纹棉衣的年轻男子,踩着健康拖鞋飞快地过去了。
    “灰二哥。”可是他好像没看见自己,阿走快步跟上,并大声喊到“灰二哥~”,他还是没听见,并且离自己越来越远,“那辆老自行车速度这么快的吗?”阿走感到莫名其妙,“而且灰二哥今天泡澡,水进耳朵了吗?”阿走加快速度,努力跟上前面的灯光和人,这时才发现街道路灯全都熄灭了,周围安静的只听得见金属吱呀声和自己剧烈的心跳。
    阿走突然有点慌张,一边奋力奔跑,一边大声叫着“灰二哥,等等……”,突然前面的人停下了,阿走心稍稍安定下来,就见灰二转过身来,一双清亮的眸子看着阿走,面无表情说到“还有一个人。” “啪!”灯灭了,阿走陷入黑暗。
    就在阿走陷在黑暗中寻不到出路时,一个熟悉的声音响起,“阿走。” 阿走猛地直起身,看向发出声音的人,熟悉的脸,熟悉的声音,熟悉的不可抗拒的温和的笑容,晨光跃动在灰二的额前碎发,“怎么了?大声叫我的名字,”灰二抓抓头,“在门外听到了,就直接进来了……” 阿走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梦到和灰二的初次见面,但见到那温和的微笑,孤身一人陷在黑暗中的慌张就已经被驱散。“没什么,做了一个梦。” 阿走不好意思地笑笑,“哦~真少见,阿走居然因为做噩梦没去晨跑……”灰二揶揄地说,“既然你醒了,帮忙做早饭,可以吗?” 阿走点点头,表示自己先去洗漱,灰二比了个“Ok”的手势转身关上门走了。
    阿走使劲儿揉了把耳朵,有点烫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隔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真的好喜欢《强风吹拂》啊,想向全世界安利,看了小说第一章和动画前三集后按耐不住自己的黑手了,很俗套的做梦梗了😂但真的很喜欢这种改变与成就的故事,最后大声表白竹青庄的米娜桑(´。✪ω✪。`)

评论

热度(3)